10/13/2010

草莓 = Topic 30

或许是看了某某人而有所感触

我不希望我的爱情会有过期的一天

所以请别因为在一起久了

就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

理所当然的觉得   她永远都是你的

理所当然的觉得   即使不做任何东西她都不会离开你

理所当然的觉得   和你走进教堂的一定是她

。。。。。

女人 都是喜欢被人哄的

不管在一起多久

有时小小的惊喜

都能让感情KEEP WARM

。。。。。

别等感觉变淡了

爱情过期了

才给她想要得惊喜

等到那时一切都太迟了

何必呢

。。。。。。

所以我不要我的爱情因为在一起久了

而过期

答应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