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0

草莓 = Topic 22

每个人对自己得事业都有一个梦想,
有些人会希望在某个大公司做个什么department 的 manager / 或许更高的职位
但对小草莓来说,我不想
为什么我要为“别人”的公司而忙到像条狗那样? 即使我忙到死那个也只不过是那一份薪水
如果是将我情愿自己做老板, 至少公司/ 店面是我自己的,我忙到像条狗我也心甘情愿不是吗?
(虽然我的志愿是当大米虫啦... XD) but Mr Bb say can't wo....so what to do .... =(
.
.
.
.
.
.
.
.
.
.
.

.
.
所以在给我个两年时间, 等我存够了钱我会实现我当老板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