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0

草莓 = Topic 7

梦想
每个人都有
我呢
有两个梦想

第一个是在我毕业后的梦想
空姐...
但我知道我应该不行
因为空姐需要有流利的英文
这点很明显的我是 " em dim" 的咯...
再来是我很怕死
在地上走怎样都比在天上飞安全吧...
当然我不排除以后我会鼓起勇气去interview 啦...

第二个梦想...
算难也不难,容易也不算容易
那就是伟大的米虫
当然我要的是时尚的米虫, 不是那种黄脸婆的米虫
当米虫不容易, 不是人人都能当的

当米虫最重要条件是 : 要有个会赚钱的老公 XD
所以baby 你要加油了....我的梦想能不能实现就看你的了... lol

so 在我这些梦想都还没办法实现前
我也只有乖乖的当个打工仔l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